close

(路透洛杉磯26日電)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音樂錄影帶「顫慄」(Thriller)中穿的皮衣,今天以180萬美元,拍賣給德州一名黃金期貨交易商。該男子計劃以這件皮衣,為全球兒童醫院募款。

麥可拍攝「顫慄」時,共用兩件外套,朱力安拍賣公司(Juliens)所拍賣的這件狀況較好,其中一隻袖子還有麥可的簽名。這件外套是由錄影帶導演之妻所設計。麥可後來把這件外套拿給兩名他長期合作的服裝設計師,也是這次的賣主。

贏得這次拍賣的韋瑞特(Milton Verret)告訴路透社:「這是史上最重要的搖滾樂收藏品之一。」韋瑞特的蒐藏包括另一件麥可傑克森的外套,以及一把U2樂團成員簽名的吉他。

韋瑞特計劃在德州奧斯汀(Austin)的戴爾兒童醫院(Dell Childrens Hospital)展示這件外套,之後會在全球慈善活動公開展示。拍賣部分收入將捐給麥可傑克森兩隻孟加拉虎所棲息的保護區。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