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廿五日電】

英國查理王儲和卡蜜拉兩人琴瑟失和,準備離婚?以八卦緋聞著稱的《全球》雜誌(Globe)指稱,查理王儲和卡蜜拉兩人結婚五年後,已決定分道揚鑣,各走各路。

報導稱查理王儲和卡蜜拉間兩人爭吵不斷,決定分手。如果這項傳言屬實,查理和卡蜜拉將分割兩人間三億美金的資產。

查理王儲和卡蜜拉相識相戀三十五年。卡蜜拉一度是查理王諸和黛安娜婚姻中的第三者,當時卡蜜拉本身仍為有夫之婦。黛妃過世後,卡蜜拉雖與前夫離異,但仍以查理的情婦出入宮中。

查理和卡蜜拉兩人經過重重困難,才在二○○六年走出地下戀情,正式結為夫妻。當時,查理王儲曾說,與卡蜜拉完婚是他一生中最開心的時刻。孰料,結婚不過五年,卻傳出兩人走向離異的消息。實際上,類似傳聞過去兩年來,持續不斷。

兩年前,接近查理王儲和卡蜜拉的友人爆料指出,卡蜜拉發現自己居住在皇宮中的生活受到太多拘束,與查理兩人為小事爭吵不休,幕僚甚至聽到兩人大聲爭論。兩人共同出席公開活動的機會也愈來愈少。

卡蜜拉的孫子們誕生後,卡蜜拉更經常前往探望子女和孫子們,獨自居住在婚前房子的時間也愈來愈多,與查理王儲間的婚姻關係有名無實,形同分居。

接近兩人的朋友指出,卡蜜拉希望能夠和查理退居鄉間,過著安靜的生活,但查理對此卻抱持保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