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變傳聞有如連續劇般每日更新,謝霆鋒好友當年「鋒芝婚」擔任證婚人的Eric Kwok,昨天出席電訊活動時一度避談好友家務事,幾番追問他才說:「Grace(葉偑雯,Eric Kwok女友)跟柏芝是好朋友,我比較明白兩邊的故事,正因為這樣我覺得更加無奈,很多時候聽完一邊所說的,再聽另一邊又覺得各有其道理(何不做和事佬?)他們的事要靠他們自己才能解決。」港媒再追問:「是否希芝合照事件惹禍端?」他答:「我相信沒有關係。」

對於外傳張柏芝表示,如果謝霆鋒跟她離婚,便叫謝霆鋒在中環IFC樓下見(暗指張柏芝要帶兩子求死),日前曾在大馬拍廣告的容祖兒表示震驚:「我想應該不會啦!」港媒追問:「你認識的張柏芝是這樣剛烈的人嗎?」她稱:「她是這樣剛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