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報專訊】15名候選港姐昨日參與沙田城門河舉行的龍舟競渡賽。大熱的(3)許亦妮自參選頻遭起底,但她面對是非表現淡定,揚言不怕影響爭獎,對於被指爛蒲、扮有錢女、專識有錢男仔,她反駁道:「我從來無誇口講過什麼,我是平凡女仔,在簡單家庭長大,我不覺自己貪慕虛榮,愛情、識朋友都講緣分。」

有報道許亦妮自誇男友識高層而獲優待戴「大眼仔」及選衣服,兼是內定冠軍和最上鏡小姐?她說:「莫名奇妙,我現在無拍拖,無男朋友識高層,報章登我與抱BB的男生合照,只是我前男友Elton,况且參選有不同規矩要遵守。」

撐JM專一好女仔

至於她和友人的密照外泄?她形容:「禮貌上合照好難推,但無特別親密。」有爆料批評她人前識變臉,但對其他佳麗卻無禮貌?許亦妮說:「莫名奇妙,我同佳麗相處似姐妹,跟個個都好。」

許亦妮承認14歲出道當模特兒時認識周柏豪,但沒拍過拖,與Janice Man則是一直保持聯絡的朋友,對於JM與劉浩龍傳緋聞,盛傳一腳搭三船,她力撐說﹕「不知,我識的JM是好女仔,好專一。」

(10)李天縱被抽中當無線龍舟隊鼓手,她表示第一次扒龍舟心情緊張,但自信跳過舞有節奏感應付打鼓,但最終在8隊作賽中,只以第6隊衝線。談到場中肌肉男眾多,她表示欣賞,但自爆拍拖4年的男友不算大隻,是任職小學的英文老師,也是她的提名人,很支持她參選。

記者﹕鍾一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