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黃舒駿,今年3月,在美國與小他24歲的嬌妻SOPHIA登記結婚,12號中午,黃舒駿在台中席開36桌補請婚宴,許多演藝圈的藝人都特地趕來祝賀。

黃舒駿一襲黑色的禮服,神采奕奕、笑容洋溢,挽著小他24歲的新婚妻子SOPHIA緩緩步上紅地毯,2人在鏡頭前輕吻,黃舒駿說,SOPHIA是他的夢中女孩;SOPHIA很靦腆,她說黃舒駿很有才華,是她的白馬王子,兩個人還一起合唱一首歌。

黃舒駿出道23年,很多演藝圈的藝人都來祝賀,吳宗憲、伍思凱、卜學亮以及銀色夫妻黃國倫和寇乃馨,都來參加這場婚宴。

新娘SOPHIA的父親,是當年高雄市議會副議長張瑞德,但先前傳出欠稅上億元,被國稅局列為欠稅大戶,不過黃舒駿認為,岳父大人能夠解決自己問題。

新娘子SOPHIA目前還在美國攻讀研究所,有沒有打算在明年生個龍寶寶,黃舒駿說,一切順其自然!(民視新聞 李坤錫、賴政坤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