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鋒芝婚姻即將曲終人散,外傳謝霆鋒昨天已將擬好的離婚協議書寄送到張柏芝手上,宣告兩人徹底決裂,鋒芝5年婚姻可望正式劃下句點。

據香港媒體報導,鋒芝婚變峰迴路轉,雙方你來我往,近期張柏芝挾著2子按兵不動,謝霆鋒則抬出「眼淚」攻勢,聲稱自己還深愛著對方,但不知怎麼走下去,一度讓人以為鋒芝婚姻還有轉圜餘地。

謝霆鋒50天未見2子

由於張柏芝即將遠赴中國拍攝電影「河東獅吼2」,為了儘早結束雙方糾纏,昨天有港媒驚爆謝霆鋒吃了秤砣鐵了心決定離婚,律師也幫他擬好離婚協議書,在昨天送交張柏芝律師,只要她一簽字後,鋒芝即能分道揚鑣。

另一方面,有關2子的撫養權,外傳謝霆鋒已透過律師告知張柏芝,近日他一拍完電影返港後,希望「第一時間」見到Lucas和Quintus,因為自從發生婚變後,已經超過50天沒見到2子,他也揚言一定會爭取小孩撫養權。

張柏芝等老公決定

香港媒體研判,謝霆鋒與張柏芝經常在外拍戲,不可能有太多時間照料2子,他已情商母親狄波拉,希望把2子交由狄波拉照料,而這也是香港法律最有可能的判決,因大家都希望讓他們在安定健康的環境中長大。

近期也有媒體爆出張柏芝懷了第3胎,昨天她經紀人出面駁斥,並說:「張柏芝的一切決定,都在等謝霆鋒的決定。」此一回應呼應了謝霆鋒,意謂著當他寄出離婚協議書的同時,鋒芝的5年婚姻也跟著付諸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