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陳昱翰/綜合報導】

鋒芝婚變,謝霆鋒、張柏芝周遭現身的成員,不是固定的謝家軍班底,像是查小欣、謝賢,就是張系人馬,像張豪龍、化妝師好友。昨雙方終於有個性派成員出場,一個是狄波拉(拉姑)的先生─柔情鬍鬚Kong;一個是張柏芝的黑道老爸-惡霸鬍鬚勇。

鬍鬚Kong很心疼愛妻拉姑,拉姑最在意的,就是被醜化成是一個會打媳婦的婆婆。「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她一定要澄清,否則怎麼跟兩個孫交代?」他也道出拉姑的苦悶,「她好辛苦,不知要跟誰吐訴,上街怕被記者拍,留在家又會想東想西。」

對照鬍鬚Kong的柔情路線,同是天涯蓄鬍人,鬍鬚勇態度就惡霸許多,看著女兒被謝家軍圍剿,他這個人人口中的「勇哥」,有點不爽了。友人說,鬍鬚勇正在聯絡「有力友人」,準備跟謝家談判,「勇哥認為女兒為謝家勞心勞力5年,小孩都生了兩個了,有功有勞,不應該有這種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