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心湄過去整過鼻子、割過雙眼皮,還在法令紋打了玻尿酸,她認為在演藝圈混,整形是一種禮貌,也許是經驗不少,她號稱只要女藝人卸妝,能立刻分辨誰有動過手腳。

陶子怕破財不整鼻

她曾建議好友陶子整鼻子,但陶子認為鼻子是財庫,不敢動,也稱自己的眼睛是極品,加上怕痛,遲遲未動。製作單位昨找來藝人小Call、李宓等人在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大爆隆乳祕辛,小Call得意分享花16萬元抽脂隆乳,從AB奶變成了30C的大奶奶,隆乳後生活有沒有變化?她很得意說:「我每天都很愛洗澡,愈看愈滿意,還很想把『它』放出來。」

李宓則是裝鹽水袋,讓胸部從34B變成34C,藍心湄還爆料:「之前為了節目談防治乳癌,還一起照超音波,結果李宓胸前當場變成『空洞』。」阿霞一向推崇自然,也不在乎大小,即使是「空洞」,只要真心相愛,再大的洞都能填滿。

更多報導,請看《蘋 果日報》《蘋果動新聞》《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