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醒報記者洪秀玲台北報導】繡花鞋、客家花布和現代剪裁相遇!嘉義文化創意園區明天(25)將展出的「衣鞋戀-傳統時尚新銳聯展」,融合傳統與現代設計,並邀請伊林名模走秀,展出多套豐富織品刺繡與現代服飾,周末民眾不妨到園區參加時尚秀、聽音樂、逛市集、看展覽,欣賞傳統與時尚的跨界創意。

嘉義市文化局副局長房婧如表示,這項活動具有歷史性意義,是嘉義市第一次在極具歷史氛圍的建築中,邀請名模演繹新銳設計師作品,將時尚風帶進嘉義市,讓嘉義市也與國際時尚結合。

此次展品包括頂尖設計師林國基,以台灣原生花卉為主題,巧妙融合傳統刺繡、珠花與現代強調腰身剪裁的服裝作品;6位新銳設計師及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作品,呈現傳統&時尚不同想法,感受跨越時代的美學品味。

管樂節時尚T恤設計大賽,15萬元的首獎獎金,吸引超過500件作品投件,競爭相當激烈。

25日開幕當晚7時,將由藝人何嘉文主持,10位伊林名模將在伸展台上,演繹20套台視「超級設計師」節目選出的范宇廷、張洊瑋、宋珮榕、江祐豪、謝昀庭等6位新銳設計師作品,少女國樂團「六樂弦國樂團」也帶來精采演出,民眾還有機會參加「尋找仙杜瑞拉」活動,獲得精緻繡花鞋。

26日晚間7時則是「管樂.潮」時尚T恤設計大賽頒獎典禮,伸展台上將由10位凱渥名模穿上29件入圍作品走秀;其他活動還包括創意市集、2011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紀錄片播出及時尚講座及創意彩繪帆布鞋、紙提袋的體驗課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