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謝霆鋒主動發表婚變後,27日和冤家張柏芝公開露面,都一派輕鬆,也都不再說話,似就等離婚官司判決。謝下午飛抵大馬復工《逆戰》,棄貴賓通道,坦蕩步出普通出境閘口,對媒體提問依然充耳不聞,僅一名「紋身」貼身保鑣和助手「表哥」接機。

張柏芝今從義大利回香港,她昨笑看最新局面,也在義大利大方與粉絲合照,展露信心笑容。據知,她曾打算在歐洲逗留散心,但掛念兒子,所以與工作人員一同返港。工作人員指她在歐洲工作時很專心,未受婚變影響。

東方日報27日報導,港姐歐陽妙芝透露當年參選時謝霆鋒當嘉賓,她視他如弟,踢爆張柏芝之前到教會尋求心靈慰藉,她說:「希望神可以帶領到她,小孩可以在有父母的完整環境長大。」

Yahoo奇摩新聞昨舉辦「鋒芝婚變風暴,你相信誰」網路投票,一開始,有近半數(45.9%)網友「都不相信」,支持謝霆鋒的有30.9%,而挺張柏芝的只有19.2%。

日前張柏芝把謝霆鋒前女友王菲拖下水,「謝霆鋒有多假,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聰明,會自己抽離,我醒悟得太晚了。」王菲立刻在微博回「永遠別用你的心去揣摩別人,因為十之八錯」,不願蹚渾水,劉嘉玲也力挺王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