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灣區在上月舉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文藝作品展國畫首展後,25日起進入第二項「文物收藏展」。眾多民國初年中國歷史相關的文物將在舊金山華埠國父紀念館展出。展品包括蔣介石真蹟、可能舉世僅存的一面「總理奉安紀念扇」,以及辛亥革命前後的照片、刊物、旗幟、服裝等。

文物收藏展25日舉行開幕式,出席者包括中華總會館代總董周達昌、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江國強、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籌備委員會總監林炳昌、美國華人收藏協會會長張樹強、文物展總聯絡人李學英等人。

江國強在開幕式中預告,經文處將在8月29日將慶祝建國100年的孫中山照片展帶到沙加緬度州府展出。

中華民國100年文藝作品展將於7月初接連舉行書法展和攝影展,8月則以西方藝術展做結。所有展覽的展出時間從上午11時到下午4時,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