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公子雜誌的創辦人海夫納,原定在這個週末與小他60歲的未婚妻梅開三度,沒想到就在盛大婚禮登場前,這位兔女郎卻變卦,說不結婚了,海夫那15日在推特網站公佈這個消息,各界嘩然。

高齡85歲的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人老心不老,2010年耶誕夜,他向芳齡24歲的玩伴女郎克莉絲朵求婚,兩人計畫18日在海夫納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完婚,沒想到克莉絲朵卻當起落跑新娘,婚禮前夕改變心意,說不嫁了。

海夫納14日在推特網站上證實,婚禮泡湯了,不過這件事看在另一位兔女郎眼中,倒也沒那麼意外,海夫納與克莉絲朵年紀相差一甲子,說是「祖孫戀」一點都不為過。

嬌滴滴的克莉絲朵,是標準金髮美女,曾經上過花花公子雜誌封面。為何突然放棄大好的飯票,連CNN主播都百思不解。

八卦網站透露,海夫納與克莉絲朵上週末在電話裡大吵一架,接著女方就搬出海夫納的豪宅,海夫納有過兩段婚姻,第二任前妻也是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兩人結婚9年後就長期分居,直到2010年二兒子滿18歲以後才離婚,不到一年又與克莉絲朵傳出喜訊。

雖然梅開三度不成,但只要海夫納還有精力,不怕沒有玩伴女郎願意犧牲幾年青春,照顧這位老爹的晚年生活。(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