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暑假想學游泳,包括救國團、瑞美國小、秀林鄉公所都有游泳夏令營,鳳林國中還有每月七百元的包月制學生游泳專案,歡迎小朋友報名。

鄉內無游泳池的秀林鄉,鄉立圖書館舉辦免費的「初階暑期游泳訓練營」,上課地點在花蓮市的東華大學美崙校區游泳池,七月十八至廿九日,僅限秀林鄉的學生報名,家長還得自行接送,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報名。

瑞穗鄉瑞美國小雖沒開放給一般民眾游泳,暑假仍舉辦二到六年級暑期游泳夏令營,七月四日至十五日為期兩週,每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教學一小時,分為上午八時至九時、九時卅分至十時卅分兩個梯次,報名費一千五百元。

鳳林國中晨泳會則推出暑期包月游泳,學生族一次包兩個月一千兩百元,暑假期間每天下午二時至五時「無限暢游」,不限進出次數,只包單月的費用為七百元,適合想要天天玩水的學生族。

救國團七月在吉安鄉的縣立太昌游泳池,舉辦八個梯次的游泳夏令營,對象為小學三到六年級學生,第一梯次七月五日起開班,為期兩週的時間除了教小朋友自由式,也會依照學員能力分級小班教學,教授蛙式、仰式、蝶式等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