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卡麥隆黛絲日前傳出和紐約洋基隊明星棒球員A-Rod分手,還傳該段感情傷她很深。日前,她出席MTV電影獎,會後接受英國《世界新聞報》訪問,竟喜孜孜說:「我最愛的運動就是做愛,還有什麼比得上做愛,讓我快速獲得好心情?」

她日前一周被拍到3次和A-Rod在外遛達拍拖,被問到兩人不是已分手,跟誰做愛?她笑答:「分手都是你們在說。」當場讓媒體傻眼,才說為情受傷,現卻喜上眉梢,媒體虧她失憶超嚴重。

卡麥隆說:「我不看八卦報紙,也不關心別人的緋聞,你們不是我,不知道我和他之間的事情,媒體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她話鋒一轉批評起婚姻制度,「我是不婚主義者,結婚這件事很迂腐,不適合現今社會,我不想前一秒結婚後一秒又離婚。」究竟她和A-Rod的關係如何?她留下令人一頭霧水的解釋:「就當我們分手了,但繼續在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