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昨天成立「藝能中心」大手筆簽下石峰、霍正奇、六月、江國賓、連靜雯、陳冠霖、謝承均、黃西田、李燕等超過50位藝人,預計將創造3億年產值。昨天記者會上,六月婚後首度與霍正奇同台,兩人表現落落大方,霍正奇還在六月耳邊說悄悄話,機靈的六月馬上秀出婚戒,開玩笑說自己為有夫之婦,以後絕不能近距離說話。

三立簽下50多位藝人,期許打造多功能的演藝舞台,不只台灣台會有八點檔,另將闢「台灣好戲」優質戲劇與都會台八點檔,新嫁娘六月將打頭陣,主演由「雞排英雄」班底打造的新戲「愛回來」。

六月婚後首度和舊愛霍正奇同台,兩人在媒體注目下被逼聊天,六月笑說:「他祝我早生貴子,我祝他早日結婚。」霍正奇糊塗,他自爆之前拍「我一定要成功」有部分片酬跳票,卻誤弄成「天下父母心」劇組,對製作人劉世範很抱歉。昨天他又將游詩璟誤認為六月,六月乾脆要他跟游詩璟手牽手,霍正奇說:「那跟妳也牽手呀!」嚇得六月說:「我現在是有夫之婦,不能跟你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