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鄧木卿、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女子王郁菁廿多天前,偷偷和男友張銘淵登記結婚,即音訊全無;王女母親郭文鳳擔心女兒遭到不測,除報警協尋外,還學電腦、架設臉書,希望能找到女兒;立委顏清標透過臉書協助郭婦找女兒。

郭文鳳噙著淚珠說,五月間女兒說男友張銘淵要介紹她去美國知名科技公司上班順便遊玩;但是人回來後,行李竟然沒有搭機的封條,追問下,張說他們是搭私人飛機,接著再說,他倆已經登記結婚,她覺得很不對勁,根本是謊話連篇。

眼淚頓時潰堤的郭文鳳,她說郁菁與男友五月十七日回家後,十九日一早女兒連留字條也沒有,一聲不響就離家,至今已廿多天,音訊全無!她非常不解,她不但沒有反對這門婚事,也沒有和女兒吵架;女兒也沒有懷孕,為何要偷偷登記結婚,不讓雙方父母親知道?為何不和家人連絡?

郭文鳳擔心女兒遭到不測,不但張貼尋人照片,還學習上電腦,架設自己的臉書,希望網友們發揮力量,幫忙找尋,她只求女兒平安回家,一切她都不計較了。

太平警分局表示,五月十九日已接獲郭母報案,也將王女列為失蹤人口協尋,全省警方都有她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