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拉國際飲食展15日起登場,即使台灣目前陷入塑化劑風波,但菲國潛在的商業夥伴和參觀者對參展的台灣食品安全仍具信心,20多家台灣食品廠商的攤位人氣超旺。

本屆馬尼拉國際飲食展有台灣、美國、日本、南韓、泰國、敘利亞和地主菲律賓等多國的300多家廠商參加,攤位近500個,參觀人潮踴躍。

台灣展區寫著斗大的「Taiwan」,並繪有中華民國國旗。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李傳通15日下午特別前往現場問候台灣廠商,並客串產品代言人,現場推銷台灣產品。

李傳通對於參展台灣食品展現的安全性、優良性及創意性,表示讚賞,也期望馬尼拉國際飲食展能夠進一步促進台菲之間的貿易。

台灣參展廠商召集人陳啟昌介紹,有20多家台灣廠商參展,小自台灣名產、養生食品、食品原料、飲品,大至食品包裝及加工機械,甚至日常用品,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向國際人士推介台灣與優質產品。

陳啟昌說,從這次飲食展台灣攤位的銷售成績來看,塑化劑風波對台灣產品的影響很小。他預期事件帶來的負面觀感大概到年底就可一掃而空。

馬尼拉國際飲食展是菲律賓規模最大的飲食展,今年已經舉辦第五屆,預定19日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