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名嘴沈富雄之前打賭余天不會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安全名單內,否則要天天幫余的太太李亞萍掃地。在余天被排入第十四名的安全名單後,沈富雄昨攜特製的掃帚,依約前往打掃余天家門口的好漢坡,並改編余天的成名曲「榕樹下」,大唱「路邊一座好漢坡,是我掃地的地方」。

余天家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的半山腰上,是當年與幾個藝人共同購地、依山興建,須先徒步登上五十五級的好漢坡,才到余天家。

沈富雄帶著特製的掃帚前來,余天夫婦馬上備妥熱茶歡迎沈富雄,前立委鄭運鵬也攜一對年幼的子女來幫「伯公」打氣。

在改編版的「榕樹下」歌聲中,余天、李亞萍、余筱萍、余祥銓等余家人陪同沈富雄清掃好漢坡,大約十餘分鐘就掃完了。沈富雄馬上展示特製的掃帚指出,這把柄長、帚密的掃把,才可以把土掃掉。

沈富雄原想順便約今日的打掃時間,但余天說,不用每天來掃地,否則媒體天天都來,把奇岩路給塞住,對鄰居不好意思;李亞萍強調,沈已實現諾言了,以後來作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