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鄭又嘉/綜合報導〕只差6支安打,就能進入「3000安俱樂部」,洋基隊長基特迫不及待要完成壯舉,為了讓他能在主場達標,洋基規劃基特在台灣時間7月5日歸隊,希望3000安能在明星賽前出現。

目前基特右小腿傷勢好轉不少,這幾天開始練習跑壘,洋基預計要再讓他至少打2場復健賽,確認一切沒問題後,最快在美國7月4日國慶日,球隊作客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歸隊,這個時間點算是球團精心計算過後的結果。

洋基在克利夫蘭要打3場比賽,以基特今年的安打率,恐難達到6支,因此3000安的落點,可望出現在接下來於主場迎戰光芒的4連戰中,就算是基特回來後近況奇佳,洋基也可能在他敲出5支安打後,就讓他休息,把為基特鼓掌歡呼的權利,交給紐約球迷,也讓他能帶著紀錄參加7月中旬的大聯盟明星賽。

在基特缺席的這段期間,洋基戰績依舊維持在高檔,昨天又靠著柏奈特的好投,以5:2擊退釀酒人,拿到最近的4連勝,繼費城人之後,成為今年大聯盟第2支勝率突破6成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