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化劑風暴越演越烈,在中部包括台中、雲林都持續有稽查行動,而彰化縣政府則發給檢驗合格廠商、安心人型看板,另外桃園衛生局稽查艾佳食品原料行水果粒茶和乳酸濃縮汁發現含有問題塑化劑,上游到底為何,是不是第三家黑心塑化劑來源,檢調和衛生單位已經緊急追查。

大批雲林衛生局人員突擊檢查,九家曾向加川進貨的廠商,其中有兩家回收沒依規定而遭罰,而台中市衛生局則稽查人潮眾多的高鐵烏日店家,初步看來產品都合格,只是現在又傳出,桃園縣衛生局抽驗了艾佳食品行所販賣的「水果粒茶」和「乳酸濃縮果醬」含有塑化劑,來源分別來自苗栗跟台中的上游廠商,是不是昱伸、賓漢以外第三個黑心來源廠商,衛生單位不敢大意還要深入追查。

為了找回店家的聲譽,彰化縣特別發給合格廠商安心立牌,讓消費者安心選購沒有問題的產品。塑化劑每日一爆,民眾現在只求黑心塑化劑趕快終結。(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