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雯犀、江怡臻/綜合報導】

陳冠希一向被視為鋒芝婚變導火線,其實,他的無辜沒人懂!正逢鋒芝婚姻大戰爆發,他竟巧合地又要來台灣。上回爆發機上合照風波,他過沒幾天就來台代言百貨公司,新聞佔據各媒體版面,這回又來,難道是炒新聞?其實他很無辜,因行程早就安排,可預見到時他會有「多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的尷尬場面。

他預計7月7日將來台出席台北玩具大展,由於事先已安排了9分鐘媒體聯訪,預估將是鋒芝確定終結婚姻後,他首次受訪,廠商及粉絲眾所期待。

他雖是港星卻愛台灣,淫照事件後,他沈寂3年,首次發片,他選擇從台灣出發,不但廣被接納,且人氣飆高,代言、主持、演唱會邀約不斷。他和台灣也特別有緣,上月8日來台出席和周杰倫潮牌聯名的發表會,在返港的班機上,巧遇張柏芝,張邀他拍照,兩人重修舊好。當然,這也讓張柏芝、謝霆鋒開始不好。

謝霆鋒發出聲明當天晚上,他不受影響,在寧波為代言的珠寶表演,他昨還光顧鄭秀文微博,留言「Omg! Hahahahahaha!」顯然心情好得不得了。9月他也將來台和熱狗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