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兩年,除主持民視《豬哥會社》,23日再主持壹電視周一至周五晚間7點帶狀節目《豬哥壹級棒》,64歲的他體力有限,但為賺錢還債難抵壹電視銀彈攻勢,每集30萬,一年多賺7200萬,他拚老命每周錄影3天,希望明年底把債還清,兩節目加起來,明年底進帳1.3億。

肖想百萬棚可折現

豬哥亮推電影、戲劇,但廣告照接,去年底至上半年拍4支廣告,近期當壹電視機上盒代言人。上周拍感冒藥廣告,酬勞300萬,穿著古裝在台中大太陽下拍到快中暑;日前台視邀他主持年底金馬獎,他說:「我不敢考慮,這是水準問題。」體力負荷不了才是大問題。

他昨見《壹級棒》百萬棚,開心說:「不需花那麼多錢啦,把這換現金給我多好。」

陳剛信大人有大量

之前他錄影有討債,壹電視表示門禁控管森嚴,他可安心主持。昨他的經紀人楊登魁打電話叮嚀他賺錢也要照顧身體,《豬哥會社》老闆、製作人到場祝賀,好友王彩樺也送花祝賀,唯獨民視不聞不問。

豬哥亮對民視說:「我不是劈腿啦,民視知道我的環境,總經理陳剛信大人有大量,他知道我欠人家很多,有人上門要債他也知道。」民視昨表示,壹電視與民視是競爭關係,其他台開節目,民視不會送花,意思是連台柱豬哥亮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