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謝霆鋒、張栢芝婚變其實早有預言嗎?有網友翻出兩人5年前合拍的電影「無極」,當時兩人還因戲熱戀,不過現在片中許多台詞跟現實生活成了對比,像是謝霆鋒被爆料是假扮好男人,片中他就曾對張栢芝說「你毀了我做好人的機會」,諷刺他假扮好人,但網友KUSO的還不止這一段。

電影記者會:「讓我們歡迎謝霆鋒。」
5年前,因為合拍這部電影,謝霆鋒、張栢芝熱戀互許終生,現在鬧離婚,網友發現其實這部片早有預言。
網友KUSO「無極」片段:「誰想看我斗篷底下穿的什麼嗎?現在全球幾億人,都看到我脫衣服了,要不是因為我,你一輩子都不會感覺到被愛的滋味,儘管只有一瞬間。」
台詞讓人聯想到張栢芝的不雅照事件,網友KUSO電影片段說預言的還真準,這是預言一,但還有預言二。網友KUSO「無極」片段:「你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真心的愛,就算得到了也會馬上失去。」
好一句你永遠得不到真愛,正好應驗了鋒芝現在決裂的寫照,就連謝霆鋒被爆是假扮好男人、好老公,電影裡也有相似橋段。網友KUSO「無極」片段:「你毀了我做一個好人的機會。」
好像在說他不只是片中的「假好人」,現實生活也是如此,網友最後還引用導演陳凱歌的話。網友KUSO「無極」片段:「導演陳凱歌會說,你們要等5年後,才會看懂我的電影。」
沒想到5年後一幕幕台詞、情景,在現實生活中看,格外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