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名模Alice B.昨與連詩雅出席父親節活動,性感低胸的Alice雖搶盡風頭,但被發現衣服的右胸位置有離奇水迹,她尷尬說:「不關我事,衣服是大會安排,我本身係乾淨之人!」身旁經理人更笑說:「不是漏奶!」Alice日前到泰國放假4天,瘋狂吃泰菜,更鯨吞整碟生蝦,回港後即頭痛又肚痛,「我室友不在家,痛到我一個人在哭!」而她趁父親節會送一本書給爸爸。連詩雅則試過有年父親節親手煮飯給父母品嘗,問她可曾煮飯給緋聞男友方大同吃?「情人節我第一次整朱古力送他,(示愛?)不,我都有整給其他同事食!」文、圖:呂曉風



  ■打扮性感的Alice被發現衣服右胸位置有水迹。



  連詩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