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台灣小天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10日假紅館舉行《2011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演唱會——香港站》,因反應熱烈,最貴門票780元優先訂購於40分鐘內售罄,隨即加開7月11日一場,又迅即於30分鐘內售完;昨日小豬來港為演唱會舉行招待會,宣布加開7月12日一場,合共開三場個唱,之後因檔期問題而不會再加場。

3場演唱會不加場

小豬昨午來港開完招待會後,立即要趕到內地工作。其間,他與金牌大風高層陳輝虹一起主持破冰儀式,慶祝演唱會旗開得勝;陳輝虹更興奮得用冰彈到小豬的眼睛,小豬忍不住叫陳輝虹不要再破冰。

沒邀蔡依林做嘉賓

小豬說原想開4場個唱,但因沒有檔期,希望下次開10場滿足粉絲。這次是他在香港首次開四面舞台,舞台設計有何特別技巧?他表示舞台概念源用他一直巡迴演唱會的概念,當中會有新效果,叫大家屆時欣賞,暫時不可透露。他唯一可以說是會唱廣東歌,但是誰人作品卻又故作神秘,希望保持新鮮感。會否請前緋聞女友蔡依林做嘉賓?他表示不會,因蔡依林在香港開演唱會期間,他亦有工作,故不能來捧場。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者:楊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