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最近整形黑影幢幢,只要稍有變美就被懷疑動了手腳,素人藝人茵茵卻跳出來大方承認,自己去動了縮牙齦手術,原因是因為先前在節目上老是被主持人嘲笑自己是馬臉妹,動刀修牙齦連帶讓臉型也變美了。
節目上總是笑的靦腆,怎麼笑都得遮著臉,學生談話節目常客,素人藝人茵茵裝害羞全都因為自己的牙齦,比例比起一般人還要大,藝人 茵茵:「我之前是被ken哥、納豆哥笑到不行,叫我表演微笑只露牙齦不露牙齒,現在沒辦法作給大家看,可是那時候可以調帶子出來。」
被主持人虧到羞羞臉,不怕演藝圈被懷疑整很大風波掃到,茵茵大方秀變臉前後照片,對比牙齦的比例,真的稍微小了點,從馬臉妹變身小臉妹,茵茵牙齦的範圍真的縮小了,努力變臉當然是為了演藝事業。
藝人 茵茵:「因為因此很多代言沒辦法接到很近或是平面,我做完之後有接到隱形眼鏡,就是很近可以照到臉、牙齒什麼的。」就為了遠近通吃,多點通告機會,挨刀挨雷射,能改善哪的缺點就挨點皮肉痛,畢竟出賣自己換臉過程,也能換來另類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