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富城當年在台拍機車廣告暴紅,「城嫂」熊黛林有志一同,在台灣拍的第一部偶像劇《拜金女王》,也騎機車在巴黎街頭狂飆,雖然練習時很OK,但正式騎在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上,一個緊急煞車,穿著比基尼的她,竟摔飛到三呎之外,所幸沒受傷。

車暴衝撞導演

為拍這場街頭飆車,出發前劇組特別安排一整天,讓她在台北練車,才練5分鐘,她就能騎到時速40,遂自誇:「我本來就很會騎車,而且你們借的車很小,我兩腳一放就能把車停下來,不怕煞車失靈。」

到了巴黎,才知道得在石板路上拍這場戲,導演要她緊急煞車後下車追吳建豪,但她下車一時情急也催了油門,於是機車暴衝撞上拍花絮的導演,她當場仆街尖叫事後自嘲,「我不想在法國上車禍頭條!」

5分鐘拍兩天

最讓她尷尬的是飆車時得穿著比基尼,她說,當模特兒穿比基尼拍照還行,但真要她這身裝扮在巴黎街頭騎車、摔車,還有路人圍觀,實在羞死人了!

該戲17日在華視上檔,客串演魔術師的蔡康永昨和屈中恆、陳亦飛出席特映會,他直呼:「拍戲好辛苦!5分鐘的戲我拍了兩天!」只收紅包的他笑說:「不要問我金額了,少到我都忘記了!」據悉紅包是五位數,還說,從頭到尾都和兒童演員對戲,結果小女生演了8次都一樣,他卻每次都不同,感覺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